|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旦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实验室仪器设备、MRO工业品、产品、节能环保产品

网站公告
上海旦鼎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上海浦东 新区,专业从事MRO工业品的生产、代理和直销。旦鼎拥有国内外众多工业领域产品的中国区代理权限和一支优秀采购团队,为国内企业客户提供高性能的国产及进口工业仪器设备。 上海旦鼎贸易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冬季疯狂购:美国Thermo二氧化碳培养箱惊喜特惠
公司动态
冬季疯狂购:美国Thermo二氧化碳培养箱惊喜特惠
发布时间:2017-08-10        浏览次数:392        返回列表

桌面美国赛默飞二氧化碳培养箱促销活动
活动详情:广大的新老顾客,即日起购买上海旦鼎推出的两款美国Thermo
二氧化碳培养箱尽享8折优惠,前10名购买者还可获得50-300元的手机话费充值卡一张!活动到2月27日截止。礼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欢迎致电全国免费热线:400-618-0588

促销产品:

美国Thermo HERAcell 150i二氧化碳培养箱

 

美国Thermo HERAcell 240i 二氧化碳细胞培养箱

美国Thermo二氧化碳培养箱简介:

一、的新滚瓶系统 

HERAcell 240i可装配多4层滚瓶装置,滚瓶直径在58至186mm之间,每一层可独立控制转速。 

二、ContraCon-90°C 湿热灭菌 

所有的HERAcell i 系列培养箱拥有ContraCon 90°C高温湿热灭菌功能。这是一种按客户要求的自动化的灭菌程序,可有效地清除细菌、霉菌、真菌孢子和支原体。 ContraCon简化了清洁程序,消除了灭菌过程中的不确定性。同时,这种灭菌程序也不要求拆卸传感器、硬件或其他成分进行单独的灭菌。 

三、气密性玻璃内门 

为更进一步防范污染, 所有的HERAcell i培养箱现在都提供3门(150升)或6门(240升)内门玻璃门组件,可以把培养箱内部空间进行分隔,而不会干扰完整的内部气流。这程度地降低了温度、湿度和CO2浓度的恢复时间,减少了CO2的使用并降低了污染的风险。 

四、湿度系统-快速恢复湿度 

HERAcell i 内置的无水盘湿度系统可在开门后迅速地恢复湿度。在需要补水时水位传感器可方便而迅速地在触摸屏显示器上提示用户。无水盘湿度系统可减少操作,而湿度恢复速率比普通的水盘湿度培养箱要快5倍,其原因是: 1.表面蒸发面积(由倾斜和圆角的储水位置提供)远大于普通水盘。 2.底盘加热系统在开门后自动启动。 3.从加热的底盘到储水位置之间直接的热量传递。 

五、HERAcell i的光滑圆角内壁,减少了不必要的内表面面积,从而减少了细菌藏身的可能 

1.更快速和有效地清洁和灭菌。 

2.易于污染的部位,如顶部嵌板、空气管道和螺丝等都避免了。 

3.高质量的电子抛光不锈钢表面。 

六、智能设计,促进细胞生长 

HERAcell i 系列的众多优点使细胞安全可靠地生长。HERAcell i以其精确、一致和快速恢复各种参数以优化培养条件而著称。 

1.高品质的传感器直接安装在腔体内以保证精确的环境测量。 

2.无论样品处在培养箱内哪个位置,高效的风扇助力对流可保证关键性的温度、CO2浓度和湿度对流的均一性。为实现精确可靠的自动CO2控制,您可根据您的喜好和实验的需要选择热传导(TC)或我们双光束红外(IR)传感器。这两种传感器都是热稳定的,在我们的ContraCon灭菌程序中可维持在位,无须拆除。 

七、选配的氧气控制 

对需要进行低氧或高氧培养的客户,HERAcell i提供两个可选的氧气控制范围:1-21%或宽范围的5-90%。免维护传感器技术可自动校准,在ContraCon灭菌的高温下也无须拆卸。 

八、的气密性分隔门 为更进一步防范污染, 所有的HERAcell i培养箱现在都提供3门(150升)或6门(240升)内门玻璃门组件,可以把培养箱内部空间进行分隔,而不会干扰完整的内部气流。这程度地降低了温度、湿度和CO2浓度的恢复时间,减少了CO2的使用并降低了污染的风险。 

 

九、整合的气体防护 可选配的用于CO2和O2/N2气瓶转换器连接两种气体供应。当种供应气体耗尽,控制开关可自动地转换到第二种气体。 

十、iCAN触摸屏改进可视性,控制重要的培养箱信息 

1.安装在门上方便观察和输入 

2.易于使用-方便的屏上客户提示 

3.可选择多种语言(未来将根据中国客户的需求汉化) 

4.可记录培养环境的改变:屏幕日志和使用记录 

5.屏幕上显示可视的报警信息 

6.保留了所有客户与培养箱互动的运行日志,可在必要时调取 

7.自动校准所有的电子测量和控制功能 

 

此次活动解释权由上海旦鼎贸易有限公司所有!